mirrorwriting

如果你也喜欢fincaps,我早上中午晚上凌晨,随时有空

所有人都看出Mikyx和Caps伪装情侣,除了Perkz

Beta Perkz x Omega Mikyx

Alpha Caps x Alpha Upset

Beta Wunder x Alpha Jankos


“你们真的没在一起?”


Mikyx撑着额角,无奈地点了点头。同样的话几天前他对Caps解释了一遍,现在他顶着另外两个人(实际上只有Jankos一个)求知若渴的眼神,再次重复了一遍。


基于Caps拙劣的表演和他对Caps演技的盲目信任。


Jankos眼球转了转,曲着指两根手指抵在唇间。说真的,他不言不语的样子宛如沉思的油画王子,与生俱来地能吸引所有人的视线,Mikyx在心里微微赞叹了几秒。


接着Jankos忽然眼前一亮,从口袋里翻出一个U盘。他踩着椅轮帅气且迅速地滑到电脑前。一分钟后,Mikyx看着满屏标着时间概括的照片,收回了他对Jankos的所有夸赞。


屏幕上是一张张他和Perkz的对视,赛后的拥抱,和Perkz在推特上占有欲十足的发言。


“你哪来的这些照片?”Mikyx惊讶地看着他。


Jankos露出一个奇怪的微笑,他离开椅子,让跃跃欲试的Caps欣赏他的珍藏。


“粉丝给我发的私信,她们可真是天才。”


“我鉴定过了,结合我的近距离观察。”Jankos信心十足地拍了拍Mikyx的肩膀,“别担心,Perkz肯定喜欢你。”


Mikyx有些头痛,抱着手臂站在一旁。实际上这些照片大多也都存在于他自己的电脑,以及他的脑海,熟悉的秘密。


他清楚地记得那是哪一次比赛后的采访,他看向Perkz的背影;也记得那是哪一次的rank,他跟Sneaky双排,惹得Perkz醋意大发。他能清楚地感知到Perkz对他的关心,夸赞,不厌其烦地主动强调在AD这条路上,辅助对他有多么重要。


也许呢,他心中那个小小白色的天使光环Miky附在他耳边低语:“他肯定喜欢你的,去告诉他,告诉他吧”,长着恶魔尖角的黑色Miky拎着法杖把白米推了一个屁股蹲,正大光明地站在他面前,指着他的鼻尖:“Perkz对谁都是特别的,你不要自作多情了。”


Mikyx小声嘟囔了几句,Caps耳尖立刻复述出来,他眼睛滴溜溜地转,向Jankos努了努嘴,“Perkz确实是个天使——”


“天使没有性别,Luka是Beta的原因找到了。”


Jankos大笑着跟Caps击了个掌,虽然基地里只有两个人的戏份,但是他们俩的声音就是一只军队。


两个幼稚鬼疯地非常相似,在拿Perkz做文章上尤其一致。场上7个人头输出不足1w要一起笑成表情包来表达震惊,场下剃个头发也要凑在一起找点乐趣。


Perkz,使他们的友谊迅速升温。


“不过她们观察得那么仔细,就没人发现我是个Alpha吗?”Caps看完了所有的图片文字,随口说了一句。


“等等,忘了问,你真是Alpha?”真诚单纯的Jankos看着Caps,“我不会瞧不起Omega,你的第二性别不会影响我们的友谊。”


他言语诚恳,Caps的笑容挂在脸上,一片沉默。


这种气氛在G2只会出现五秒。


Mikyx看着火速分道扬镳,互相埋怨并拿出陈芝麻烂谷子的事儿企图证明自己观点Jankos和Caps,慢慢挪动靠近另一边的Wunder,发自肺肺腑地感叹:


“愿世界没有Alpha。”


Wunder听到Jankos巨大的一声“ouch”,从怀旧服的屏幕中抬头,表达了赞同。


明天还有训练赛,Mikyx把Caps从这场毫无根据,胡编乱造的论战中提溜出来。就算全世界都知道他俩装作情侣,但主角Perkz没有发现,所以他们很成功,因此他们还得住在一起。


Jankos朝Caps做了个鬼脸,得瑟地关上门。Wunder安静地盯着电脑屏幕,丝毫没有被打扰。还在唠叨的Jankos看着从始至终都毫无波澜的Wunder,脑子里浮现出一个大胆的想法。他深吸一口气,颤颤巍巍地伸出手指:


“你不参加活动,不会是怕被发现其实是Omega吧?”


难道帅气的代价就是献祭智商吗?


Wunder冷漠地想。


又是一场索然无味的常规赛胜利,G2保持着赛区第一的战绩。


Perkz想他应该是开心的,G2拿到了那个最理想的剧本。


换位置后他又是那个意气风发的中单,下路Caps跟Mikyx的配合甚至比去年磨合的速度还要快上许多,比赛中取得线权并不是什么难事。


或许是他给Caps的建议让他少走了弯路,或许是已经当过一年队友的两人默契足够,或许Caps有着历史级别的天赋。


或许,或许是因为Mikyx和Caps在一起了。


Caps确实是一个可爱的Omega,年龄小又讨人喜欢,除了喜欢强调自己是个Alpha调皮了点,当然自从他跟Mikyx在一起后就没再提过。


在曾经Perkz叫Caps起床的那段时间,他无意中见过Caps后颈的疤痕,还因此旁敲侧击地问是不是有FNC成员标记过Caps。毕竟当一个反派很酷,但是拆散热恋的情侣可一点也不酷。


而Mikyx,没人可以拒绝Mikyx。他永远温柔体贴,当他们赢下比赛与现场观众击掌时发生了Alpha信息素暴动,他也能很好地控制自己,第一时间隔离了走在末尾的Caps。


Mikyx像一个孩子,跟Caps是完全不一样的孩子。


Caps需要心甘情愿给他一切,宝贝他,让他权衡这一切值不值得他留下来,而他自己的热切都交给了那个万众瞩目的奖杯,他在积极思考,却不能共情。


Mikyx是另一种意味的稚气,懂事温柔,聪明耐心,带着治愈性的笑容。想照顾他,但同时也渴望被他照顾,渴望他轻柔的语气和温暖的指尖。在他身边的Perkz能感觉到自己只是个普通人,不需要背负那么多压力的普通人。


不过,12岁的孩子和13的孩子在一起了,他们很互补。Perkz努力说服自己不要酸,无论作为“监护人”还是队长都要祝福他们。


Alpha和Omega的下路,对队伍来讲总是好的。


应该祝福他们。


Perkz尽量压抑着心里的那阵空落落的感觉,以往会跟他一起坐在后排的Mikyx,现在正跟Caps靠在前面。


前几天降温让Caps患上感冒,Perkz能听到Caps带着鼻音兴致勃勃地炫耀他刚刚的对线击杀。他的声线依旧充满活力,期待着下周与Forg1ven的对决。Mikyx则坐在外侧抱着围巾,无奈又好笑地随声附和。


Beta是闻不到信息素的,在Perkz身边的Jankos吐槽Caps就像一个行走的橙子榨汁机,还好Mikyx的信息素没有味道,不然他可能撑不到基地就会被搞疯。


Perkz的眼神追随着他俩,看到这个月第无数次,Mikyx和Caps进了同一个屋子,Perkz才不得不让自己接受这个沮丧的事实:


Mikyx的另一半世界与他无关了。


进了宿舍的Caps探头探脑地将四周观察了一遍,伸了个懒腰在床上滚了一圈,他把枕头垫在胸前,开始讲他的重大发现。


“我发誓,Perkz一定喜欢你,他现在每天都恨不得在我背上烧个洞。”


“看上去他想找我把位置换回来。”


Mikyx置若罔闻,把外套归纳完毕,又倒了杯水放在床边的柜子上。


“Miky,你有在听吗?”Caps提高声音,Mikyx背对他翻开药盒,寻找合适的胶囊。


“明天如果还不痊愈,你必须得吃药了。”


“你们俩这样搞得我像个爸妈离婚的可怜虫。”


得不到回应的Caps跳到地上跟在Mikyx身后,试图拉Mikyx的衣袖来引起他的关注。


Mikyx捏捏Caps鼓起来的脸,又让他躺回床上盖好被子。他扶了扶眼镜,再次提醒Caps:“在他们看来,我是你的Alpha,虽然实际上你是Alpha。总之我们是一对,你多少尊重一下我们的关系。”


他开始后悔听从Caps伪装情侣的建议了,要不是他每天都寸步不离地跟着Caps,避免他编出什么奇怪的爱情故事,别说在Perkz面前暴露,G2新下路早就闻名整个联盟了。


Caps原本对网上说他“演”的消息颇有微词,但在经历了几个G2小短片之后,Caps成功变成了演得最起劲儿的一个。还演的天赋异禀,水平随心情变化,心情越好越浮夸。于是在Mikyx找他寻求建议时,果断提出了伪装情侣的建议,手机不离手地在谷歌上搜索热恋情侣的表现,企图让自己的演技登峰造极顺便帮助Perkz认清自己的心 。


“反正Jankos和Wunder已经知道了。”Caps顶着被子晃了晃脚,“瞒过Perkz就成功了。”


“你相信我,我思路很清晰的。”Caps看到Mikyx想反驳立刻清了清嗓子。


“而且我有计划,你要相信solo赛冠军的头脑,我有一个完美的……”


Mikyx微微一笑关了灯,把Caps不安分的脑袋按进枕头,“睡觉了,我们是八强。”


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