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writing

如果你也喜欢fincaps,我早上中午晚上凌晨,随时有空

所有人都看出Mikyx和Caps伪装情侣,除了Perkz

ABO筑巢设定。

ABO二设太多了,这里设定如下。

筑巢:Omega在情热来临前或孕期时会使用带有恋人气味的东西覆盖身体,比如说衣服枕头,以及一些比较柔软的毯子等等,巢中doi会增加受孕率。

没有恋人的Omega会在巢里用抑制剂和世面上可购买的Alpha信息素度过。

短期内不能破坏,否则会使Omega感到不安。



“Miiiii……kyx?”Perkz接了杯咖啡装作顺便到了Mikyx的屋子,他看着飘窗上的一圈毛茸茸的毯子和玩偶,一脸惊讶地关上门。


他来找Mikyx询问他的身体状况,Mikyx的手伤好了不少,但是上次训练赛悄悄揉手腕的动作还是被Perkz捕捉到。毕竟病因一直找不到,Perkz很难不去注意它。


飘窗下面还是以前的软垫,右边角上面一张鹅黄色的毯子团成一个圆,还有一个米白色的骨头枕,里面包着几个小玩偶,靠近窗户的侧面立着一本书。Perkz认出那是之前Mikyx提到的关于压力和疼痛的书,那大概能让他很好地得到心态上的缓解。


“你在帮Caps筑巢?”Perkz有点意外地看着那个窝。


很少有Alpha会帮Omega筑巢,而且Perkz知道那本书对Mikyx的重要性,甚至他想借来看看Mikyx都没有应允,现在他主动放进Caps的巢里让Perkz的心不可避免地搅动起来。 


第二性别并不能决定一切,Mikyx一直是个温柔体贴的人。


看样子飘窗只能躺下一个Caps,在这里筑巢Mikyx能伸开腿吗。Perkz想象了一下情热期他们抱在一起的场景,深吸一口气,尽力按下心里的嫉妒。


Mikyx含糊地点头,差点以为Perkz发现了。他听到Perkz的声音下意识喊了“请进”,筑巢是件私人的事,但他的神经反应明显没把Perkz当外人。


最近总有种奇怪的冲动驱使他,催促他靠近Perkz,站在Perkz面前他焦躁的心才会安静下来。Mikyx没有经历过这个,他甚至是查阅了书籍才知道好像自己是该筑巢了。


他把箱子里囤了很久的霞洛小玩偶洗干净,网购了一条新毛毯,晾干后有暖融融的太阳的味道。飘窗在南面,每天太阳升起第一缕阳光落在上面,都像是Perkz落在他肩膀的温度。


Beta没有信息素,但这不妨碍Perkz是暖洋洋的味道。


巢还缺一件最重要的一件东西,Perkz的衣服。


Mikyx还没想好要怎么拿到,而现在Perkz本人站在他身后,他能感受到Perkz说话间冒出来的气流缠绕在他身边。Caps的信息素已经在房间里游荡了几个星期,他早已习以为常,而作为Beta的Perkz本身的味道一下子就让他浑身战栗。


被Perkz气息包围的Mikyx想直接脱下他身上的外衣塞进巢里,他不断克制着那股力量。


Mikyx若无其事地说Caps出去买点生活用品,只是帮他整理一下。


生活用品?什么生活用品?为什么需要整理巢?


Perkz深吸了口气,把一瞬间冒出来的疑问压下去,他还没忘记来的原因。


“你的手腕怎么样了?上次训练赛我看到你好像有点不舒服。”


Mikyx歪了歪头,有点疑惑为什么要问这个,他自己都不记得做过什么动作,但还是给了Perkz一个安抚的笑容,“没事,已经好很多了,几乎不会痛。”


“那好,你要是哪里不舒服立刻告诉我,比起胜利还是你的健康更重要。不要总是忍着,我们下一月再做一次理疗。我有个朋友,你见过的,就是跟我们一起去KTV的那个,他给我介绍了一个医生,听说……”


Mikyx倾身抱住了Perkz,右手轻柔地拍了拍他的背。


虽然Perkz闻不到Mikyx身上的信息素,但是他能从Mikyx的颈窝处闻到他洗澡时用的是浴室里那瓶牛奶味的沐浴露,还有蓬松的发丝带来的痒痒的触感。


“你的信息素真的没有味道吗?”Perkz脑子一热,脱口而出。


他意识到可能有点不妥,刚想道个歉或者装成笑话糊弄过去,就听到Mikyx低低的笑声,仿佛共鸣一样流淌在他胸前。


“Luka,我的信息素没有味道,我的味道就是你能闻到的样子。”


Perkz的脸有点红,舌头打着弯,结巴着说了几个词。


Mikyx笑得很温和,主动接着话,“你有事可以先去忙,正好Caps要回来了。”


Mikyx意识到他脑子不太清晰,可能是太久没开窗,空气热了起来。不能这样,他掐住自己的虎口准备终结这个话题。


“那你好好休息。”


在Perkz想拿着他的杯子离开时,Mikyx突然拦住他,有点犹豫地开口:“你的咖啡还热吗?”


Perkz“啊”了一声,拿起放在桌子边的咖啡喝了一口摇了摇头。


“……”Mikyx脸有点发烫,沉默地跟Perkz对视了几秒,咬咬牙接过他手里的杯子,“我想喝点温的饮品,不介意的话这杯可以给我吗。”


Mikyx蜜糖色的眼睛流露出乞求的目光,Perkz毫不犹豫地点点头,然后伴随着附赠的温柔笑容,被请了出去。


Caps回来的时候发现房间锁了门,怕Mikyx在睡觉,他把买的两袋食物先放在地上,掏出钥匙静悄悄打开门。


“Mikyx?”


Caps发现最近常常拉着的窗帘被打开了,Mikyx靠着枕头,一只腿伸开一只腿弯曲着坐在飘窗上面,黄昏的光线撒下一层柔和的光芒,像林间的小鹿松散又纤细的模样。他一边读书,一手拿着一个天蓝色的杯子。


Caps把抑制剂递给他,围着他转了一圈,“这就是你筑的巢?终于肯让我看啦。”


Mikyx对他道了谢,有点忧虑的样子。


“你不要担心,到时候我会偷偷去Wunder的房间,不会有人发现的。”Caps以为Mikyx在担心将要到来的发情热,坐在床尾安慰他。


“谢谢你Caps。”Mikyx捏了捏Caps的手,低垂着眼睫,“Perkz今天来了,我告诉他这是我在帮你筑巢,幸好他没有发现。”


Caps点点头,总觉得有点不对。扫视了一圈后,提出他的疑问,“可是你都没有放Perkz的衣服,这样就不算筑巢了哎。”


看到Mikyx可有可无的表情,Caps恨其不学地叹了口气,开始给Mikyx科普他最近恶补的Omega知识。


“我想我会有别的办法,不一定是他的衣服,不过,你这么熟练啊,不会真…”


Caps真的熟练地从裤兜里掏出一张医院证明,把第二性别那一栏指给Mikyx,得意地挑了挑眉,继续他的论述,“演戏就要演全套,我都查过了。”


“我问过姐姐,Omgea筑巢是本能的,他们都会找喜欢的人的衣服随身的小东西什么的,不然不会这么平静的”说完Caps有点疑惑地挠了挠脑袋,“你看起来没受到影响,或许你的体质在这里也不太一样?这种情况她没给我讲过,等回头我再问问她。”


Mikyx捂着脸,咳嗽了一声,他本身皮肤就白,一点粉漫上来就更是明显。他把蓝色的杯子推远了些,乖巧地把手放在腿上,嘴唇抿出一个微笑的弧度,像个小学生一样认真地听Caps唠叨。


Caps是个严谨认真的人,今天Mikyx拿着他给的一摞A4纸大小的Omega笔记再次认识到了这点。


Mikyx的手机屏幕亮了一下,Perkz刚刚发了推特。



G2Perkz

@doublelift  if you can smash me,please give me a kiss. 



Mikyx扔掉手机,有点委屈。


他平常不会这么敏感,只是最近好像很容易陷进一种孤立无援的无助感。他极力不让自己摆出难过脸色,可是声音都因为压抑显得可怜兮兮的,“你看,他对大家都是一样的。没有我还有doublelift,还有Jankos,还有Rekkles,还有Upset,还有……”


“等等?”Caps打断了他的话。


“哦,别担心,他和Rekkles其实还好。”Mikyx不忘安慰Caps,解释说。


“不是,Upset???”


“可能你不太关注,Upset很喜欢Perkz。”Mikyx有点沮丧,随口回复Caps。Perkz是个非常有魅力的男人,这跟第二性别无关。他不喜欢这个醋意大发的自己,努力想着一些开心的事让自己恢复起来。


半响Caps没接话,Mikyx奇怪地抬起头看他。


Caps突然一脸郑重地捧着Mikyx的脸,“你们进度太慢了,我要开启B计划。”


收敛笑意的Caps把手放回胸前,做了一个虔诚的许愿姿势,他的眼睛投射出玻璃一样的机械感和坚定。


Mikyx伸手想碰碰他的脸是不是发烧了,没想到手里还拿着那本书,他刚想放下,就听见Caps说,


“谢谢,亲爱的。你想安慰我,我明白,但是空白处都写着“Luka”一百零一种写法的书我目前应该不需要看。”


“以后应该也不需要。”Caps补充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