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writing

如果你也喜欢fincaps,我早上中午晚上凌晨,随时有空

【Caps直播——2017考古】

B站一位叫 绿松岛 的UP主,把帽帽在DP的比赛、赛后采访、Nerv比赛,吹萨克斯10h,在FNC的直播都搬运了。

(Nerv最终战绩2—8,Caps、Upset、SirNukesAlot在赛程中途加入,打了六场2—4,其中有Caps的五杀龙王,赛事结束后去了DP,加入Nerv前是跟Upset在Mou)


打H2K前睡不着,看吸血鬼日记到4am.,八点起床→零封H2K→要去韩国训练,但签证临时护照都丢了→第二天队友已经去了韩国,跟经理在基地→等爸爸送签证,生病还在直播,明天去韩国


这个直播在我心里仅次于Listen Loco EP58(去年MSI后的节目,B站另一位UP主Wksnbxbk,有搬运)

对比没成年的暴躁与甜切换自如帽,现在的帽帽很收敛了,可以说是文静乖巧。

之前看过帽帽砸桌子的gif. 但看到这全程随时有可能砸一下的感觉,还是刺激很辣。

已经傻了已经傻了,64垃圾桶老师说得好

会撒泼的Caps让人刮目相看。


披着小毯子在电竞椅上扭来扭去

一本正经讨论吸血鬼日记,看到第四季了

Finlay真监护人,事事操心

现在也有很多人问他“Do you remember DP”(我不会忘记DP的,一方面帽帽第一个冠军,一方面Xerxe的长发让人难以忘怀)

我 就 要 空 ban

16.45的时候忽然喊了一声“Finlay”,我不行了,awsl,想搞

笑着谈Rekkles的时候感觉很奇怪,然后想起来这时候还没走,有点小复杂的心情。

菜菜的,会撅嘴,想戳

Caps:既然你们都想我ban,那我ban奥恩,看,我现在ban了。

组一个除了FNC以外的欧洲梦之队: Alphari Jankos Mithy……

遇到了Mikyx岩雀中单,不过帽帽是上单大树,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真的Miky。

感觉是Miky,因为下一局帽帽排到Miky辅助了,再一局排到Miky的烬。

帽帽的腿和胳膊一直不瘦,我觉得他现在也可以上椅子,如果不能,一定是因为G2椅子比FNC的小。

下一局帮队友开野也这个坐姿,对线才放下腿,看起来是很舒服。

被逮到喊“run”和不看排到什么位置,到选了才知道不是中路的习惯保留到现在了。

每一个TP都是给对面的补给。

不是中路也要把自己框到中间。

属实暴躁,被抓死之后砸键盘再拉着线提溜上来。好像是觉得设备有问题,但这拍桌子的劲也太凶了。

194.15砸键盘  198. 37拍桌子 216.37 砸桌子(刘海被震下来了但很好看)

Yeah.it works.everything works,声音黏黏糊糊的,但听上去呀牙切齿,要发火的样子。

他真的好凶,有被吓到。中间忽然笑了一下,是记得自己在直播了吗,相当暴躁的小祖宗。

但是帽帽总能在我都觉得他需要被教育教育的时候,忽然变乖,好甜好自然地开始笑。聪明,乖了就不能打了。

帽帽可能是长得甜,被迫傻白甜属性,这波只能说现在长大学会忍了。

后半部分持续暴露本性,很能晃也很能叫唤。

204.28——205.10离奇好笑。

死了躺(真的是躺)在电竞椅里摸jio。

疯狂公屏打字。

赢了以后笑盈盈:It's just a game(好像刚刚生气的不是他。)


砸桌子的片段 

评论